10-PANOa.jpg

11-CEPH.jpg

9-Lower.jpg

我是個年過半百的歐巴桑,通常到了這種年紀,牙齒都開始出狀況了。我的問題是下面兩側牙齒向內倒,幾乎已經躺平了,因不影響飲食功能,也就沒有積極處理。
直到牙疼,止痛藥已失效,幸好平常在公園就常詢問一些年長的阿姐,那兒的牙醫技術好,重要的是手輕,面對那恐怖電鑽聲,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說來也真幸運,問得崇愛牙醫,離家也近,在治療的過程中,也讓楊醫師評估了矯正的可行性,因為長期頭痛吃止痛藥肝、腎都不好,不知還能活多久,大費周章做矯正,會不會白做了。
也真的是幸好做了,在矯正的第二年,我頭痛的程度就有稍微減緩之前累積太長的時間,每天午餐後就巨烈疼痛,有時甚至痛到眼前一片黑。做過各種檢查,也找不到確切的原因(造成頭痛的原因太多了)我甚至連肉類都不太敢吃,以致面帶菜色,睡眠差、生活品質更差,渾渾噩噩,簡直生不如死。
直到拆牙套時,楊醫師與我分享國外新發現的文獻(專業領域煩請楊醫師代勞)
圖片1.jpg

這不就是我的情況嗎?因為矯正好之後,我頭痛的問題,也隨之消失不見,這種開心是無法形容的,健康是無價的,不然這四年多來,不知還要吃進多少止痛藥(我的劑量已經很重了)現在應該已經在洗腎了,真的會很想死。
感謝楊醫師在矯正的過程中,讓我感到很舒適,常提醒注意事項
這種年紀,什麼事都記不住,以致矯正時間拉長,也不見楊醫師有任何的不悅。戴維持器還每個月回診,這是我沒想到的後續服務,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只能說老天爺對我太好了,讓我找到很讚的牙醫師,技術好、動作快、手輕巧,最重要的是正派經營,從不胡亂推銷,漫天開價,再有助理小姐也很專業親切。
如有長期頭痛找不到原因,可到牙醫診所看看,或許可找到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