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之亂
最近因為吃到飽餐廳,白飯供應的認知不同,引起消費者給餐廳20多個google 1分負評。
想起我遇到的1分負評事件:
有一位先生在手上🈶️小腫瘤,去高醫手術完,因為高醫病人多掛號麻煩,所以到診所來,感覺比較方便。
因為診所沒有健保,經過說明,他願意自費換藥。
換完藥,他一出診所大門,馬上發一個1分負評。
並且列出幾大罪狀:
1. 既然是整形外科,為什麼不辦健保? ( 因為自費病人就看不完了,所以…….)
2. 醫師換藥時沒有戴手套?( 因為我們用消毒過的棉棒…….)
3. 為什麼換完藥,注意事項是由護士執行?( 醫療本來就是各科分工,不可能由醫師做所有的事情。)
現在google map的評分制度,翻轉了消費者和店家的角色,目前完全沒有合理的申覆制度,完全憑消費者個人的感受給分,店家只能夠盡力解釋,而且常常越描越黑。
看白飯之亂的老闆上電視,其實有點難過,他的餐廳主要客源應該是附近的上班族和學生,用中低價、以量取勝,遇到20多個1分負評,好不容易累積的分數,馬上被拉下來,對一個在生活中努力的人是一個打擊。
Google map 的評分,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讓雙方都有充表達意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