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支工具,一頭尖,一頭有一圓型頭的造型(我認為它是跟滑蓋上的孔是制式的配對設計,也就是我先前提過的滑蓋上應有孔的設計才對)

 

開蓋的器械一頭尖一頭圓.......尖頭是從矯正器溝槽與滑蓋交界處開啟.....圓的那一頭是從矯正器靠牙齦兩翼間接近BASE處開啟

這是上頭的字樣,ishizuka(石塚),很可能是一個醫師的名字

這是我提到的圓頭造型,任何的設計都有它的用途才對

這是另一端的尖頭造型,我認為它是打開notch(SLB上的)所使用的,,也就是說這一支工具,它同時兼有打開滑蓋上的NOTCH與圓孔的功能

 

因為這是第二批進貨TOMY clippy SLB 時所附帶的贈品,我強烈認為日本TOMY公司沒有把最新的設計賣來台灣(跟韓國網站上看到的不同),台灣新雅公司有待努力加油才對,要有競爭力,SLB一定要容易打開與關閉,這才是符合SLB 的操作方便性與時效,

 

君不見,當你在打開滑蓋時,往往因為線卡在SLOT內(因為CROWDING),用力扯時,BRACKET被你使力扯掉,那真是當場傻眼,,,,,

in-ovation system(和tomy clippy一樣的矯正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