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台灣官網(apple tw)               Apple原廠官網

MacUknow蘋果中文知識網

Newton's A 金牛頓藝術科技

iPOD教學手冊

iPhone 4 tw使用者教學指南

iPOD+iTunes                     iPhone 3G

software downloads(軟體下載)

蘋果相關產品(Apple store)

蘋果產品相關支援(support)

iPOD subwaymaps (裡面有世界各國的地鐵地圖!)

[教學]使用iTunes8.0,製作iPhone鈴聲

Apple iPod Cydia軟件使用教學For iPod touch (Fw 2.0 以上)

Apple iPod JailBreak(破解)使用教學下載及詳盡圖解功能介紹

使用 Apple iPhone 3GS 小技巧教學

 iPhone超級使用小技巧總匯

利用VisualHub輕鬆將影片轉換成iPod系列可讀格式

[教學] 如何在你的iPod裡放專輯圖片

如何在 iPhone 或是iPod Touch上使用 Mail2000 收發信件?快來參考圖文教學

教學:圖解 iPod touch 破解 Step-by-step (1.1.3版)

【實用教學】關於iPhone和iPod touch的電池小知識

將iPhone中影片和照片隱藏起來的程式 ~ Video Safe -No#1 for video & Photo Privacy

慶祝豬哥亮復出的iPhone應用程式 - iFan

iTunes美國「免費」帳號申請教學

【實用程式】快入撥打緊急求救電話112~Emergency 112

iPhone 功能教學

iPhone最棒的中文輸入法軟體 - iAcces (支援注音、嘸蝦米、倉頡、行列及大易輸入法等)

在iPhone上閱讀你的重要書籍、文件及Word檔案 - Stanza電子書(免費)

「殺很大」的iPhone遊戲 ~ iFight

一起在iPhone上噗浪吧!(Plurk)

【上班上課必備】掩護你打瞌睡的好工具~ iNap@Work

新一代iPhone 3GS與iPhone3G之比較

iPhone殺手級的交友、聯誼應用程式:Are You Interested?

使用 iPhone/iPod Touch 從 App Store 下載安裝 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