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崇愛為了使您享有更優質的看診品質:

 

崇愛自2016年4月份起,門診時間變更如下: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週一~週五門診時間

上午9:00~12:00(am)

下午15:00~18:00(pm)

晚上19:00~21:00(pm)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週二下午門診時間至17:00,晚上休診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週四上午休診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休診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

  (18:00~19:00為醫護人員彈性用餐時間,請不要約診或電洽,感恩!!)

崇愛牙醫診所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門診時間: 9:00~12:00am,15:00~18:00pm,19:00~21:00pm (周二晚上,周四上午休診)周六周日暨國定例假日休診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預約專線(07)7711677@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81號(近大順三路口)特力屋斜對面@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診所地圖連結

特別注意的是,請務必在門診時間內"電話約診",若是回診病患請於門診時間內電話洽詢或是在門診時間內line訊息聯繫,因為門診時間外是看不到電腦的,所以無法幫您約診,請諒察!

至於需要諮詢的患者請可以依下列方式約診

1)有資料者~~具備術前x光像與照片者,可以直接電話約診,資料需帶來,並由醫生收集診斷後再說明

2)無資料者~~可以先來門診做約略的諮詢,但之後必須到特約的資料製作中心製作診斷的資料(費用需由病患自行負擔,之後資料自行保管),待送回後會再約另一時段做詳細的診斷說明,另外,一定要等建檔資料送回由醫師診斷後再做病案說明療程多久/術式/做法/使用材料,,,等(不可能光看口內口外的狀況就可以估價,請務必諒察!)

3)已在矯正治療患者,可以提供諮詢服務與建議,但必須尊重原診察醫師的治療權限,本院不再接診已戴矯正器的二次矯正患者,所以請諒解

 

請特別留意!因為諮詢患者亦需排診,若經排診未依約前來(沒有事先電話取消者),為免造成其他約診者的不便,即不再接受預約,請特別注意! 

附近較方便的停車場:

1)特力屋停車場

2)位於建民路的全聯地下停車場

3)大順路環球影城後面停車場

 

矯正治療流程.jpg

@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崇愛牙醫診所門診表&諮詢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