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vex.com 是一個國外的免費圖片網站,主要有32種大分類,每個大分類下各有多種小分類,分類相當詳細,很容易找到合適的圖片。而這些免費圖片,可以使用在任何地方,包括寫報告、做網頁、海報設計等等。

【網站網址】http://www.artvex.com/

animation_central.gif

Animation Central 網站提供許多 GIF 動畫圖示,猶記得以前網頁製作剛起步時,許多網站都流行放可愛逗趣的 GIF 圖,有時候整個頁面閃亮亮的,但也有一種很與眾不同的感覺。當然,GIF 圖還是目前眾多圖片格式的主流之一,而 Animation Central 提供許多分類,內有少許的 GIF 圖片可以免費使用。

【網站網址】http://www.animation-central.com/

 

12.png

deviantART 是一個提供很多美工方面檔案的網站,Windows系統的Theme、Icon、桌布,甚至是製作好的Flash檔案,還有包括一些手機的佈景主題幾乎都可以免費下載,資源滿豐富的。免費加入會員(Deviant)後,還能留言或是對該佈景主題、圖片進行評分。

【網站網址】http://www.deviantart.com/

 

animationlibrary.jpg

Animation Library 主要內容為卡通動態圖片的收藏,分類相當清楚簡單,包括動物、衣物、電腦、自然、食物、運動或是字母等等分類,每個大分類下又有許多細目的小分類,使用者相當容易找到合適的動態圖。此外,圖片皆可以即時預覽在不同背景下顯示的效果,讓使用者在下載圖片前就能事先預覽。

網站本身是以英文作為語言,但整體設計相當簡單清楚,使用上不會太難。

【網站網址】http://www.animationlibrary.com/

 

freedigitalphotos.gif

當你在製作 PowerPoint 投影片、電子報、討論區、部落格、或是作業時是否曾想使用一些照片來增加效果?但往往不知道要去那裏找合適的照片?那麼不妨來逛逛這個網站。

名為 Free Digital Photos 的網站顧名思義就是提供免費的數位相片服務,如同一些桌布網站般,它也將這些照片集合分類,食衣住行、動物、植物、大自然、空間、交通工具等等一應具全,大部分網站上的照片都是免費提供,但僅有少部分高畫質的照片是必須付費的。而 Free Digital Photos 提供的照片可以使用於商業或非商業上,詳細的使用規則必須參閱網站的使用規則

【網站網址】http://www.freedigitalphotos.net/

 

(from:http://www.freegroup.org/category/free-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