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3DRaEsp25n7ZO53kT4VgVLfWPAKrRAdpqFS5AQkXRQ   

2008.7.25下午17:30郵差送來國際包裹郵件,是從日本寄來的,從左邊的屬名與地址,一看!!不得了,大師寄來新版的英文版本的MUSCLE WINS,哇)))太感動啦!!

(Dr . etsuko kondo:

あなたが新版英語の本のmuscle winsを発送したことを非常に感謝します ) 

 XU4xpgEkaQP7ak2I3pSF6A

 拆開包裹,是一本書 ,英文版的MUSCLE WINS

 PT1eb1wEXL_eNSx9uqnffg

裡面還有DR. ETSUKO KONDO的親筆簽名落款

 PxS7Kjmptz_BERvUhC6XUA

還附上一封信件給我這是DR. ETSUKO KONDO的專用信紙,可愛吧!!非常CLASSIC

 EZqEy_flwfM8bynqdplqQA

這是近看的書信內容,DR. KONDO,非常謝謝您的鼓勵與支持,從您的演講,我想讓很多矯正醫師真正體驗到,從病人的口述中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學習,尤其這次2008.6.8來台的精彩演講,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利用MUSCLE WINS的奧妙力量,得到治療三類錯咬(戽斗)的良好治療,可以說是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