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以上的阿公,DR. BURSTONE的體力可說是精力過人 ,電腦也玩得比年輕人還優,把星際大戰的的圖片也給融入矯正的演講當中

願原力伴隨著你!』(這是星際大戰的台詞),博老把它運用在矯正力學上,他要我們善加運用力學,把不好的壞力源除去,保留好的力源,正確的使用TADs(骨釘)

不知參加的醫生們是否有印象,第一天博老配掛的麥克風剛好在頸部,當他講完時令陸開盛醫師翻譯時,有很強的呼吸聲,超像星際大戰黑武士的呼吸聲,您發覺了沒?

我在先前的預告中曾說過,單身,猶太人,聰穎過人,多媒體的演講,真不愧是矯正界的老頑童,博老!您辛苦啦!!

博老專門裝電腦的鐵盒子,附有輪子,可以說是與博老形影不離!

咱們博老用的是SONY的VAIO機種





這是咱們博老使用的畫板,可以一面講課,一面在電腦畫面上畫圖,旁邊就是色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