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此贴网上有几处有,也搞不清楚谁是最先发表的,所以不好注明出处!)

 

 

  
现在医院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一般的人通常都不敢随便生病.
  在这里,我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治病不花钱的绝招:接吻疗法.
  
  话得从那一年的海口说起.
  我当时在某公司任高级职员,属智慧型人才,年薪15万.
  忽一日,口舌之间疼痛难忍,饮食受限.
  到医院让大夫一瞧,说是患了口腔溃疡.我自己把嘴皮拼命翻起来,用镜子一照,果然也看到一两个小小的"火山口".
  
  这种小溃疡,让人吃不好睡不好,喝水都疼得不得了.
  我大医院小诊所都跑了两处,就是不见好转.后来,我干脆放弃了治疗,自己忍着.
  这样,又忍了一星期.还是疼痛依旧.
  
  话说那一天,也该我命犯桃花,邂逅了一位刚刚走出中专校门的漂亮女孩,估计年龄不超过20岁.
  我们两人在影宫里看电影的时候,接了一次吻;在回来的的士车里,又接了一次吻;然后,在送她走进她住的那幢大厦前,又吻了一次.
  前前后后,总共就三次!
  每次估计不超过10分钟,绝对再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
  
  我就回来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嘿! 嘴巴竟然不痛了.
  我自己用舌头舔舔,又用力顶了两下,确实没有那种疼痛的感觉了.
  再后来,我便没有再感受到来自口腔的任何疼痛.
  
  从那时起,我就掌握了这样一种特殊的治疗口腔溃疡的方法,而且,屡试不爽!
  只可惜我这个人福薄命浅,口腔长溃疡的机会实在不多,所以,免费介绍给大家,治好了,别忘了帮我顶帖!
  
  
  如果非要从科学的角度去分析一下,我想,大概是这样的:
  
  1 动物的唾液应该具有某种不太被人们重视的功能,比如:消炎杀菌.
  否则,我们如何理解动物舔拭伤口的行为?
  2 口腔内粘膜那么薄弱,在动物进食的时候难免会被刺破,比如我们啃甘蔗,这个时候或许就是依靠唾液的杀菌,甚至修复功能才能帮助我们度过一个个小小的难关.
  3 一个人或动物的口腔一旦出现了溃疡,说明那个时候他所分泌的唾液就肯定不是正常意义上的唾液,因此,就无法具有原来的杀菌和修复功能,这,也许就是口腔溃疡能够发生并反复发作的原因.
  4 唾液的这种功能的正常与否,与动物个体的生命力或生命旺盛的程度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那天,我如果是搂着一个老太婆接吻,估计那嘴巴到今天也不一定能好得了.
  5 接吻,严格地,科学地讲,其实就是一个口水对流并伴有轻微的口腔内按摩的过程.

 


 


  
  
  让我们以健康的名义,更快乐地接吻吧!
  有病治病,无病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