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接到好几个所谓的行业协会的电话,说叫我们诊所或者个人申报什么"中国百佳**"、"全国放心**"、"中华名医**"等等评选活动!都被我一口回绝了,您了解我吗,您知道我诊所什么,您有什么资格搞这样的评选,经过了什么相关部门审批,其实您啥也不是,别把我当二,这些协会的名目虽然繁多,叫的名字都很牛B,什么“国际**协会”、"中华**协会"、"中国**协会"等等,但程序说白了基本一样,交银子再给你发个什么牌子让你挂墙上,

 

发个证书让你放枕头下,寄本所谓的名医录放书房里(没事拿出来自己自恋一下),费用从几百到几千,还可以商量优惠,感觉真的好笑,我一个基层小医生小破诊所能被他们看上,是不是感觉脸上有光,其实他们不是看上你,而是看上你口袋里红彤彤的RMB,

 

我也经常在一个人诊所的主页上或者朋友的诊所墙上看到过这样的牌牌和证书,他们都挂在诊所比较显眼的位置,其实大家心里也明白,纯粹是相互忽悠,他忽悠你,花点银子让你自尊心得到极大的满足,也突然觉得自己是个人物了,你再用这些破玩意忽悠病人,

 

让病人觉得您真就是名医了(看病放心,送钱舒心!),因为还是中华牌或者中国牌甚至是国际牌,算是站在牛A与牛C之间的人物了!以提升自己诊所或者个人的知名度,在小地方有这样的名头不容易呀!其实这样的协会,一两个人,两张桌,一部电话,一台连网的电脑(部分还有所谓的网站,其实全部是些属于个人网站的性质,

 

别看网站看起来好象很正规像那么回事,其实会看名堂的就知道,那全部是没有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正规申请和登记网站),抽屉再锁几个在摊上刻的大红印章(有的牛B,还带国会或者五角星)再在北京或者上海或者广州租间房基本就是全部家当了!

 

全国撒网,钓到一部分个人或者单位,钱收到再统一去某个电脑招牌刻字制作店或者小印刷厂就把事情办OK了,要是想名堂搞大点银子多收点也可以统一来京\津\沪等地颁奖,租个会场请一个您也不认识的托或者鸟人捧场,

 

让您顺便游玩一趟加认识一下跟您一样的全国,再合影一张类似傻A与傻C之间的幸福照!活动就算结束了!大家都OK!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样的东西您信嘛,反正我是不信,但如果您信,让自己有点被承认的成就感,让病人有"放心感",那您也抓紧"买"一个!挂在自家诊所,但我不行,因为我要看到我诊所挂一个这玩意,那我感觉像吞了个绿头苍蝇一样难受恶心

 

,其实跟我看到别人诊所挂这东西一样的感觉,说真的不但没提升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反而压低了不少,如果您真动心了,我倒有个不错的建议,您不如自己花钱到当地(如果当地怕露底别人知道不好意思,那就利用出差机会在一个不太熟悉您的城市)找家(刻字)招牌制作店按自己的意思做一个,

 

 

 

可以一连多做几个,即能个性化不少,还省不少银子,回来挂在自己诊所,也算打造自己诊所品牌之"花拳绣腿"猛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崇愛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